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出國 優惠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 出國 優惠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平面媒體報導,國民黨桃園市黨部主委「楊敏盛」,疑似對市長參選人「陳學聖」的民調沒起色,期盼黨中央選前換將,結果被拒絕後,憤而口頭請辭,不過楊敏盛出面駁斥,說是誤會一場,強調年底輔選成效不力,才有請辭問題,他還跟陳學聖共同出席活動,握手化解外界疑慮。

針對選前換將說,陳學聖跟楊敏盛,看似有點尷尬站在一塊,旁人要求握手,似乎還有些不自在。

兩人以握手方式來化解外界疑慮,因為平面媒體傳出,國民黨桃園市黨部主委楊敏盛,眼見桃園市長參選人陳學聖民調低迷,希望和黨主席見上一面,要求撤換陳學聖,結果被拒絕,憤而口頭請辭,楊敏盛特別出面澄清,沒這回事。

否認請辭的說法,還說自己何得何能,能夠威脅黨中央,但也坦言,民調沒有起色,輔選壓力大,希望黨中央不要放棄桃園,非常時期要採取非常手段,而陳學聖也強調,許多傳聞都是空穴來風,雖然曾經在臉書自嘲沒有存在感,但絕對會全力以赴。

如何救選情,外傳楊敏盛執著打傳統戰,和企圖透過新媒體突圍的陳學聖,意見相左,才要黨中央想想辦法,如今手是握了,但心中的結有沒有打開,恐怕只有兩人心裡最清楚。

(民視新聞銀行 信用卡 優惠/賴國彬 桃園報導)

哪 家 銀行 信用卡 好 辦24吋行李箱可以登機嗎
arrow
arrow

    rendaccvng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